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16个项目获省科技厅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4-01-11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23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的通知》(苏科区发〔2023〕227号),我校共有16个项目获立项,其中科技副总项目2项、技术交易活动促成的合作项目14项,申报全部获批,申报立项率达到100%。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是江苏省科技厅为着力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技术研发,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助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设立的省级科技计划专项。

  本次产学研项目全省高职院校共立项385项,我校立项数位列苏州同类院校第一。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加强与周边产业园区、特色乡镇、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和业务拓展,提升横向技术服务供给力度,2023年横向技术服务到账经费近1500万元。

  此次立项项目是学校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为先导,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创新成果,未来学校将继续强化创新驱动内涵发展,不断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努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建设。

  (通讯员:张培;文字: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