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江苏艺术基金结题评审会

来源: 科技处、艺术学院
时间: 2022-11-16
访问量:

  11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江苏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古韵今风 匠心独运——苏扇新京杭之旅”结题评审会。评审会邀请苏州大学崔玉平教授、苏州科技大学陈卫东教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司文会教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项建华教授、苏州旅游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陈太钟国家一级演员组成评审专家组。学校科技处处长姚金凤、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德富、项目负责人严淑及项目组成员参加评审会。 
  
  项目负责人严淑首先汇报了项目情况。她从项目的基本情况、执行情况、社会反响、经费使用情况、项目不足之处和未来优化方案等方面做了介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经过质询与讨论,认为该项目以苏扇为媒介,以运河为主线,深挖并展示了吴文化的优秀基因,充分呈现了“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文化传承主题,达到了传播、交流、推广吴地优秀传统文化的预期目标。专家建议利用自媒体平台加大项目推广力度,扩大苏扇匠心影响力。
  周德富代表学院及项目组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做好结题报告的修改完善,做好项目成果的进一步推广。姚金凤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把脉会诊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根据省艺术基金结项要求做好结项工作,科技处也会按照专家意见与学院项目组一起深挖项目学术价值,整合学校资源,争取产出更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通讯员:张培、文字:唐禹笛、摄影:唐禹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