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商学院《提振“四敢”精神,共建无毒校园》项目获苏州市2023年“青盾计划”立项

来源: 商学院
时间: 2023-05-28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团苏州市委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年苏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项目的通知》,经各项目单位申报、项目组织方严格审核,最终40个项目获得立项,商学院《提振“四敢”精神,共建无毒校园》项目入围。

  5月24日下午,“激扬青春,护盾苏城”——2023年苏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立项仪式在常熟理工学院成功举行,商学院项目代表应邀参加。“青盾计划”活动的开展将大力巩固提升苏州市禁毒示范创建成效,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接下来,商学院将围绕防毒禁毒主题开展禁毒知识竞赛、禁毒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暑期禁毒社会实践等活动。商学院也与苏州自强服务总社达成合作,旨在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走出校门,走进社区,双方共同联合开展更加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商学院法律协会已连续6年入选苏州市“青盾计划”项目单位,2个项目获评“优秀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及社会反响。商学院师生长久以来在校内外筑牢禁毒防线,在社会带动人民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守在禁毒宣传教育领域,为持续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和谐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通讯员:杨娟;文字:王宁宁)